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好忙!主持處女秀「成果曝光」 推沉浸式寫真「360度看透透」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17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工作接不完,不只獻上主持處女秀,近期還和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沉浸式寫真,募資上線短短十分鐘就破十萬元!此外,她和李多慧等啦啦隊成員,也被航空公司找上拍攝桌曆。

圖/TVBS

 
小龍女成員霖霖 v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我是霖霖,我是林襄,很開心可以參加這一次,新車發表會,今天是我第一次主持,所以我現在覺得好緊張林襄妳呢,其實這是我們兩個,第一個活動主持,算是我們主持初登板。」

活動開始主持人上陣,樂天女孩林襄,搭配小龍女霖霖,穿著科技感服裝,獻上處女秀。

圖/TVB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還擁有如此出色的性能和動力規格,連我都好想體驗看看喔,不知道現場有哪位貴賓,可以開著車帶我出去晃晃嗎?」
 

林襄奶音許願,讓現場粉絲都融化了,第一次主持表現或許還算不錯,人氣持續上漲的她,近期工作邀約不斷,還和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

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用手機就能看,還結合VR跟立體容積攝影技術,360度自由挑選,募資上線短短10分鐘突破10萬。

圖/TVBS

有粉絲自發性慶祝一波!免費送100杯飲料分享喜悅,不難看出林襄魅力有多大。

日本真的是超漂亮的,哪裡都超好拍的。

加上林襄,還有李多慧等等樂天女孩成員,近期也被航空公司注意,把以往都是吉祥物為主的桌曆,改由女孩們擔任旅遊宣傳大使,每過一個月都能看到她們打招呼,啦啦隊女孩魅力席捲亞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主持#處女秀#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8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