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3:54
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保養得宜的她也宣布將推出寫真年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挑戰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未來還會有大突破,「全裸啊!現在有一連串計畫,先出年曆試試水溫,我一定要強調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不能說40歲以後就不游泳、不穿比基尼。」

更多新聞: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何妤玟認為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美。(圖/黃城碩攝)

46歲的何妤玟很滿意目前的狀態,她最喜歡自己的五官,有許多觀眾則愛看她的腿,她在這次作品中大方展現中年的自己,想藉由出寫真鼓勵也正值中年的粉絲朋友,至於尺度?何妤玟害羞地說:「正面(全裸),但我有用東西遮著,是什麼東西期待一下,不會是葡萄乾,放心、放心我很粉的!會稍微遮一點,像洋娃娃、被子或枕頭都有可能。」何妤玟對成果非常滿意,笑說等作品出爐後,要送一本給前夫,讓他悔恨一下。

更多新聞: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何妤玟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泳裝美照。(圖/翻攝自何妤玟IG)

事實上,在去年10月何妤玟就想拍寫真年曆,因不知道年曆要提早製作,當時距離年底僅剩2個月完全來不及,等了近一年,她終於可以將新作分享給大家。這段時間何妤玟勤運動,維持勻稱身材,還練出結實腹肌,「現在是我覺得最好的時候,加上林襄會幫我推薦,我可以出了!」

何妤玟將發行寫真年曆。(圖/黃城碩攝)

何妤玟在圈內人緣極好,有乾女兒林襄的應援,加上出道近30年來所認識的朋友們,她完全不擔心年曆銷量的問題,幽默表示:「滯銷白雲會全收啊!我兩個搭檔都財富自由,一本700元,他們一人買100本就好,怎會有銷量問題,演藝圈朋友一人50或100本,今年銷售冠軍搞不好是我!我叫人買也不怕丟臉,我開口憲哥、瓜哥、城哥、玉琳哥會買吧!」年曆預計9月預購,希望大家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妤玟#林襄#白雲#梁赫群#寫真#年曆#戀愛上線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0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