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0:34
聶雲(圖左)寫歌送給老婆逼哭現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聶雲(圖左)寫歌送給老婆逼哭現場。(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獨/白雲沒機會了!何妤玟認約會中 霸氣追愛「1人抵3女」偏好肉感男

 

聶雲結婚20年,大嘆婚姻不容易。(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聶雲在節目中說到歌曲內容,是他回憶夫妻倆一路走來經歷過的風雨與無助,因為愛互相包容,向前邁進,說著說著他突然哽咽地說:「婚姻很不容易。」聶雲表示老婆有經過幾年的低潮期,知道她很辛苦,自己雖然做得不完美,但有一些經驗可以分享,所以才想把這樣的心情寫成歌。

更多新聞:同居林襄「1年只愛愛2次」認錯! 孫生分手2前任比較喜歡她

 
張心妍(左起)、何嘉文、巴鈺、宇珊、曾國城、聶雲和林可彤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聶雲在節目現場演唱〈如此愛你〉,深情悠揚充滿感情的歌聲,加上打動人心的歌詞,讓在場人妻們被感動地紛紛落淚。主持人曾國城在聶雲的生日宴上已哭過一次,再聽一次仍是流下眼淚,讓他不忘在聶雲唱完後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也讓現場氣氛暖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聶雲#曾國城#一袋女王#巴鈺#慶生#巫啟賢#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