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21
左起阮經天、王淨、袁富華。(圖/牽猴子提供)
左起阮經天、王淨、袁富華。(圖/牽猴子提供)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更多新聞: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圖/牽猴子提供)

在首映見面場時,三位主演被問到如果香港票房報捷,會有什麼福利給觀眾?小天笑指王淨可以再做一次電影中的洗澡場面送給觀眾,王淨立即提議這次應該換小天出浴,最後小天與Ben哥大方表示,兩男出浴可以是隨時,但票房首先要靠大家多多支持!

更多新聞: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與小天在戲中多次交手的通緝犯「香港仔」袁富華,首次拍攝動作戲,亦拳拳到肉亦毫不怯場。(圖/牽猴子提供)

《周處除三害》中飾演狂妄通緝犯陳桂林的小天,電影中不斷與對手展開血脈沸騰的肉搏戰,一路大開殺戒。與觀眾見面時小天被問到之後的戲路會否一直往「硬漢」方向發展?小天笑言:「我只是姓阮,但我其實從來都是個硬漢!」而許久未見到香港粉絲的阮經天也笑說:「謝謝他們都還沒忘記我,看到她們從少女變少婦,有的從學生現在成了媽咪,就像多年老友一樣,很感動。」

與小天在戲中多次交手的通緝犯「香港仔」袁富華,首次拍攝動作戲,亦拳拳到肉亦毫不欺場,全力以赴的專業精神深受小天敬佩。Ben哥謙虛表示其實拍攝期間大家都很辛苦,當時他也是看著小天和李李仁的堅持才能撐下去,「當我們見到力氣都用盡,就望望大家對眼,吸口氣,繼續堅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周處除三害》#阮經天#袁富華#全裸#入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