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48
鳳小岳。(圖/張哲鳴攝)
鳳小岳。(圖/張哲鳴攝)

男星鳳小岳今(27)日出席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打造的列車互動潮流酒吧「角幹線 KAKUBIN 號」,除了擔綱一日站長,更首獻調酒處女秀。現場被問到私底下酒量好嗎?他欲言又止的笑說:「我實在不敢在大庭廣眾說我的酒量好,我只能說我現在學會了享受這件事!」

更多新聞:林美秀人設大崩壞!成「腹黑蛇蠍女」 笑裡藏刀連服裝都心機

 

鳳小岳出席酒類活動。(圖/張哲鳴攝)

鳳小岳透露,自己平常不太會自己小酌,通常是會找朋友一起喝酒:「我覺得喝酒這種東西就是開心,然後要盡量保持在一個最開心的階段,讓它細水長流。」鳳小岳認為,無論是開心、難過甚至是想要好好思考一件事的時候,都非常適合配酒,「但就是要斟酌」。

更多新聞: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鳳小岳擔任一日車長。(圖/張哲鳴攝)

最後,鳳小岳參與演出的電影《惡女》在今上映,他表示,自己很榮幸有機會參與該部電影,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能夠和美秀姐還有雨薇一起合作真的很開心,同時這是一部很有社會議題的作品,我自己看完是非常過癮。」另外,今年8月剛發專輯的鳳小岳也透露,自己下半年會有許多音樂演出的機會,他笑說:「歡迎大家來各大音樂祭找我玩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喝酒#小酌#酒量#《惡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