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人設大崩壞!成「腹黑蛇蠍女」 笑裡藏刀連服裝都心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36
林美秀。(圖/CATCHPLAY提供)
林美秀。(圖/CATCHPLAY提供)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電影《惡女》,兩人在片中展開諜對諜攻防戰,而在電影中飾演蛇蠍惡女的林美秀亦顛覆形象,展現出前所未見的角色風格,跳脫以往深植人心的國民媽媽形象,這一次化身犀利又高貴的冷豔蛇蠍女,林美秀透露當導演展示蛇蠍女的服裝給她參考時,她就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了。

更多新聞: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惡女》邵雨薇化身新聞主播 與蛇蠍女諜對諜。(圖/CATCHPLAY提供)

林美秀透露:「當我看到蛇蠍女的服裝,就知道這個角色不能搞笑,要溫柔高雅,笑裡藏刀,講話還要輕聲細語,從服裝就可以感覺得出我要演一位腹黑心機女!」另外,邵雨薇在電影中除了必須主播台之外,另一大挑戰就是要下廚,為此,邵雨薇在開拍前特地到廚藝教室練習廚藝及刀功,電影中一幕製作日本料理殺魚的片段,光是魚就殺了五次,力求完美鏡頭,拍攝過程邵雨薇堅持親自上陣,全程無手替,展現了如同主播立美的要求完美精神。

更多新聞:江國賓30年前舊照出土「撞臉金城武」 曾莞婷驚嘆:帥贏男神

 
邵雨薇在《惡女》中互相鬥智。(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惡女》劇情描述,主播立美(邵雨薇 飾)是媒體界的紅人,正忙於籌備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為(曾少宗 飾)的婚禮,準備迎接幸福人生。然而,某天立美得知父親(李天柱 飾)打算再婚,對象竟然是一位身世神秘的女人秀蘭(林美秀 飾)。秀蘭學歷不高,但溫柔聰明,擅長烹飪和照護,也深受立美臥病在床的奶奶喜愛。就在婚禮前夕,秀蘭突然成為謀殺嫌疑犯登上新聞頭條,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選擇了自殺,並在臨死前向秀蘭匯了巨款。為了保護父親,立美不惜代價避免媒體報導秀蘭與父親的關係,同時也與檢察官國倫(鳳小岳 飾)展開調查。究竟秀蘭是否真的犯了兇殺罪?真正的惡女又是誰?背後又隱藏著什麼危險謎團?該片將於《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秀#蛇蠍女#腹黑#形象#崩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352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