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澀會》女星回台!陶子「借豪宅聚會」 見一幕驚呆:演藝圈魔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20
米奇感謝陶子借出豪宅聚會。(圖/翻攝自IG@mickeyhuang0126)
米奇感謝陶子借出豪宅聚會。(圖/翻攝自IG@mickeyhuang0126)

36歲女藝人黃鈺文(米奇),為昔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亮麗外貌以及活潑個性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後來還曾擔任氣象主播和記者,如今在新加坡發展,成為一名葡萄酒講師。而她近日睽違已久回台,與男友一起和當年的節目夥伴見面,還透露陶子(陶嫚曼)大方借出豪宅聚會。

更多新聞:梁朝偉社恐有主題曲「還是陳奕迅唱的!」 網聽完一面倒狂讚

 

米奇和男友一起回來台灣。(圖/翻攝自IG@mickeyhuang0126)

米奇今(27)日稍早透過IG發文,曬出一系列與《黑澀會》好姐妹們的合照,畫面中清楚看見,出席人員包括丫頭、Apple、黃喬歆(瑤瑤)、徐凱希等人,大夥兒更在昨晚的聚會中暢聊6小時。同時,米奇也拋出疑問,「只想問…請問大家為什麼都還是這麼美?皮膚超好!」且感嘆或許這就是演藝圈的魔力。

米奇接著指出,因一段時間未回到台灣,擔心自己錯過許多聚會,一坐下來才發現,Apple即向丫頭、徐凱希說「好久不見~」 原來身在台灣的大家平常也很忙,「原來我也沒有錯過太多!」除了感謝大家抽出時間相聚之外,米奇也感謝陶子提供自己的家做為聚會地點。

 
更多新聞: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米奇為昔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圖/翻攝自IG@mickeyhuang0126)

米奇最後感性表示,能夠在小時候認識大家真的太開心,彼此都是真心的朋友,也希望看到彼此越來越好,「希望我們能夠一起繼續長大」。貼文一出,Apple和陶子也現身留言區,開心寫下,「好喜歡這樣的聚會,可以聊好久好久」、「期待下次聚會,聊也聊不完」,讓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鈺文#米奇#黑澀會#陶子#豪宅聚會#丫頭#Apple#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4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