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03
賴芊合劇中瘋狂行徑也把臨演嚇到忘詞。(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劇中瘋狂行徑也把臨演嚇到忘詞。(圖/民視提供)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更多新聞: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賴芊合演活精神分裂症,尖叫聲也把賴慧如嚇呆。(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表示難得有角色可以如此歇斯底里、不按牌理出牌,好像把所有的負能量透過角色宣洩出來,某次賴慧如變成靈魂嚇她,結果她一尖叫反倒把賴慧如嚇到全身抖動了一下,自認是非常放鬆的精神病患,也沒有什麼邏輯,經常正式演出時和排戲不太一樣,只是演完都筋疲力盡,聽到工作人員稱讚「真的瘋得很徹底」,讓她很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賴芊合《市井豪門》下場曝光,她直呼角色罪有應得。(圖/民視提供)
角色已經殺青的賴芊合,表示很滿意劇中的下場,因為潔西卡就是自以為很美,所以最後悔容也讓她直呼罪有應得。這次跟蘇晏霈演對手戲,在最後毀容的時刻,蘇晏霈用頭撞她的鼻子,變成女女格鬥現場,也讓她大讚說這段觀眾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惡人的惡報,一定要讓觀眾消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賴芊合#賴慧如#毀容#報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2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