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20
屈中恆因生活作息不正常罹患肛門瘻管,當時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圖/年代提供)
屈中恆因生活作息不正常罹患肛門瘻管,當時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圖/年代提供)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更多新聞: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營養師現場示範如何製作健康菜,屈中恆現場協助料理。(圖/年代提供)

屈中恆有次過年前帶家人去澳門旅遊,因沉迷賭場每天玩通宵,又加上啤酒暢飲不忌口,加速身體惡化,初期以為單純是久坐導致痔瘡找上門,沒想到強忍疼痛回國後,肛門竟開始腫脹、流膿,情急之下找王祚軒醫師求救,醫師一看便判斷這是「肛門瘻管」,立馬安排手術才讓屈中恆即時得到救治。

更多新聞:61歲吳宗憲擁破億身家!認了「財產已分好」怕掀家庭革命

 
屈中恆和妻子Vicky婚姻幸福,常攜家帶眷一同出遊。(圖/年代提供)

肝膽腸胃科陳炳諴醫師提醒,飲食偏好油炸、熬夜作息不正常的民眾,要當心肛門口容易細菌感染導致肛門膿瘍,若罹患「肛門瘻管」應盡快就醫,避免惡化引發敗血症,平時也可透過糞便顏色分辨腸道警訊,鮮紅色血便可判斷是肛門出血,黑色血便可判斷是上消化道出血,透過血便顏色判斷身體變化,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播出《聚焦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屈中恆#聚焦2.0#肛門#童秀娟#Vicky#佩甄#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9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