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34
許光漢所配音聲演的「八戒」身處未來城市,是個愛耍小聰明的街頭魯蛇。(圖/瀚草文創提供)
許光漢所配音聲演的「八戒」身處未來城市,是個愛耍小聰明的街頭魯蛇。(圖/瀚草文創提供)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更多新聞: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許光漢在《八戒》為主角「八戒」配音。(圖/瀚草文創提供)

男神許光漢這次從鋼鐵直男警察許光漢搖身一變「最帥八戒」,首度為動畫配音,就挑大樑聲演知名神話故事要角,許光漢曝光點頭獻聲的原因:「首先是從來都沒有配音動畫片的經驗,其實一直也蠻想嘗試看看!可能會運用到我聲音的更多可能性,抱著學習的心態去開發自己的聲音。」

更多新聞: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動畫電影《八戒》融合華語經典名著與賽博龐克風格的世界觀設定,悟空將霸氣對決牛魔王。(圖/瀚草文創提供)

許光漢笑說自己從來沒想過會配音「八戒」這個角色,印象中西遊記的八戒是聰明、有點好色,但劇本卻讓他大大改觀:「這個動畫片跟我想像的截然不同,非常有趣!我和這個八戒性格純真、擁有赤子之心的部分很像。」配音成果讓監製湯昇榮大為稱讚:「許光漢親民又靈動,為八戒創造了一個鮮活又迷人的靈魂!」

《八戒》融合華語經典名著與賽博龐克風格的世界觀設定,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導演邱立偉分享創作初衷:「《八戒》打造一個具有創造力的世界,企圖藉由反英雄的小人物,表現出在當代思維下對於古典西遊的科幻想像。劇組全心一意追求極致的誠心創作,希望觀眾會喜歡。」

導演邱立偉透露,自己與動作指導王俊雄一起執行動作設計,過程耗費極大心力:「我們在動作設計上做了許多努力,從轉瞬間表現的肢體互動,到角色的建立。不僅在衝突間展現角色們的意志與優劣,並不斷在速度、重量、方向以及多維度空間裡,反覆思考動作設計的開創性。」電影《八戒》將於明年全球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八戒》#配音#童貞#赤子之心#好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0927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