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提金鐘「益智、實境」獎項分開頒!吳宗憲:我們節目是弱智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38

金鐘58上週落幕,藝人吳宗憲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身而過,當時暗酸得獎人曾國城「主持輕鬆」,更說益智與實境應該分開頒獎,今天(27日)他出席活動也再度開炮!不過吳宗憲對於《飢餓遊戲》贏了人氣獎,倒是很開心。

圖/TVBS

 
藝人坤達vs.吳宗憲vs.KID:「我們人氣哪有強啊,第二名而已,不好說不好說,沒有拿人氣獎。」

記者會一開始,藝人吳宗憲就提金鐘獎的事,畢竟這回雖然得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肩而過,還說了這句話暗酸得獎人曾國城。

藝人吳宗憲:「10年了嘛,我沒有做過這麼輕鬆的節目,一字千金,先不要先不要。」

 
雖然一旁陳漢典Lulu趕緊阻止,但已經掀起軒然大波,金鐘58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就在臉書發文說,貶低對手的批判方式是政客的手段,不該是我們同業間的辯證方式,但吳宗憲似乎還是認為,益智與實境節目應該分開頒!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我們都是實境節目,突然間來了個益智,我們的節目難道是嗎,我們節目也很益智啊,完了,標題完了,開始動手了,完了,不害怕可以提出來討論嘛。」

或許另外兩位主持坤達及KID,真的比較遺憾,透露吳宗憲展現了大哥風範。

藝人KID:「那天蠻感動的是,憲哥半夜的時候突然拉了一個群組,拉我跟達達變一個群組,然後在那邊關心我們,擔心我們會不會太難過,那個內容放出來,頭條大概15天啦。」

喊話要一起努力,只是人氣節目獎,也被對手《飢餓遊戲》拿下,這點吳宗憲倒是很開心。

圖/TVBS

藝人吳宗憲:「我也是綜藝節目投票發起人,我們輸了,我們都覺得很開心,至少今年的人氣獎,到我們要公布之前,整個熱鬧度是非常有的。」

 
確實各個節目努力催票,大家都很拚,才是每個這產業裡的人最樂見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金鐘58#坤達#KID#飢餓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76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