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郭富城慶生!邱淑貞驚喜現身派對 「一代女神」現況曝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2:11
港星邱淑貞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邱淑貞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郭富城昨(26)日慶祝58歲生日,妻子方媛替他舉辦生日派對,邀集了圈內、外人士參與慶祝。罕見的是,一代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也與丈夫同框出席,現況曝光引發關注,現場更猶如「凍齡大賽」。

郭富城的經紀人昨在社群IG貼出慶生派對的照片,與見參與者除了嬌妻與愛女外,還有包括許多圈內、外人士,其中「一代女神」邱淑貞也與丈夫、服裝大亨沈嘉偉同框出席。

 

更多新聞: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邱淑貞(圖右)與沈嘉偉(圖左)同框出席郭富城壽宴。(圖/翻攝自IG@siumayceo)

而據照片觀察,現年55歲的邱淑貞,寬敞的衣物下似乎有些微發福,但顏值仍不失當年風韻,美艷的程度並沒有太多變化,與沈嘉偉看起來都很時髦年輕。

 
更多新聞: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郭富城與愛妻合照,實在難以從外表推估他們年紀。(圖/翻攝自IG@mokafy)

不過,論及凍齡,整體狀態最好大概莫屬於當天的壽星郭富城,除了身材仍保持相當精壯之外,老婆方媛就已經很難看出已經36歲了,郭富城站在方媛旁,更是難以憑外貌估算2人的年齡,也感覺不出郭與方有20多歲的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媛#生日派對#邱淑貞#郭富城#一代女神#性感女神#凍齡#郭富城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5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