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公費談戀愛!洪暐哲、楊懿軒海外約會 東京鐵塔前鬥嘴放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7:00
楊懿軒(左)、洪暐哲東京鐵塔前放閃。(圖/三立提供)
楊懿軒(左)、洪暐哲東京鐵塔前放閃。(圖/三立提供)

三立電視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不僅首部曲《免疫屏蔽》受到年輕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亮眼的好成績讓兩部戲CP楊懿軒、洪暐哲與毛祁生、蕭鴻連袂受邀到日本宣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及出席東京電視節的台灣館宣傳活動。

更多新聞: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左起毛祁生、蕭鴻、楊懿軒、洪暐哲,出席東京電視節台灣館活動。(圖/三立提供)
兩對CP到日本宣傳同時完成粉絲熱情敲碗想看的公費旅遊,《免疫屏蔽》的楊懿軒、洪暐哲趁此行嘗試了浪漫東京塔觀光,兩人一路為對方拍照,甜蜜鬥嘴一邊開心留念。《絕對佔領》的毛祁生與蕭鴻因應劇情,體驗日本上班族電車出行、共度日本上班族忙裡偷閒的早餐約會,兩人更實踐首映記者會的諾言:《絕對佔領》播出獲得好成績,兩人約定要舉辦滑雪慶功之旅。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毛祁生(左)、蕭鴻在東京買滑雪板。(圖/三立提供)
 
 
擁有滑雪教練執照的蕭鴻帶毛祁生在東京買滑雪板,為了要教毛祁生滑雪做準備。兩對CP更為了日本觀眾特別開IG直播,對觀眾支持的熱情表達感謝之意,楊懿軒與洪暐哲說:「我們很感動也很感謝大家看戲後的反饋和支持,很希望繼續以各種形式與喜愛我們的觀眾們有見面的機會。」毛祁生與蕭鴻表示:「我們從未想過能獲得這麼多喜愛,甚至在訪問時日本媒體對戲的很多細節的提問都很深入,我們感到非常幸運和開心,沒有觀眾們的支持就不會有這一切,真的很感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劇#免疫屏蔽#絕對佔領#洪暐哲#楊懿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