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她嗎?女歌手跳級考取醫學院 18歲成年禮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7:11
蓋兒曾來台參加選秀節目暴紅,將滿18歲的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圖/量子娛樂提供)
蓋兒曾來台參加選秀節目暴紅,將滿18歲的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作為自己的成年禮。(圖/量子娛樂提供)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曾在泰國參加選秀後出道後,2018年來台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當時年僅13歲的她一舉闖入4強,如今她持續耕耘音樂,就讀高二時還考取泰國知名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相當厲害。11月將滿18歲的她,將推出首張專輯《無法掩蓋》,作為自己的成年禮,首波主打歌〈沒關係啦〉將於10月31日與MV同步上線。

更多新聞: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蓋兒推出首波新歌〈沒關係啦〉,反映出自己樂觀的個性。(圖/量子娛樂提供)

〈沒關係啦〉由創作人廖文強替蓋兒量身打造而成,本身對泰國文化小有研究的他,在副歌裡放入泰文的「沒關係啦」,正能量又愉悅的歌曲氛圍,與蓋兒隨和樂天的個性相當貼合。歌曲更特別與編舞老師連佳優合作,打造了「全民揮手舞」,所有煩惱和不開心的事情,一起揮揮手跳跳舞,就能把負能量通通揮掉。

初次嘗試手勢舞的 蓋兒,練習後迅速掌握舞蹈訣竅,還加入自己的小巧思,她透露有設計一些動作加入其中,靈感來自於近期看了不少泰國流行歌舞蹈,聽了〈沒關係啦〉後就有想法迸出,她的爸爸也有幫忙提供點子,父女合作讓該手勢舞更添一層溫馨意義。

 
更多新聞:甄珍不忍了!痛批劉家昌爛賭還威脅兒子 「有證據就去告我」

蓋兒為新歌嘗試手勢舞,還加入自己的小巧思。(圖/量子娛樂提供)

經紀公司斥資百萬,率團隊赴泰國拍攝MV,走訪泰國芭達雅GREAT&GRAND甜點樂園、北碧府野生動物園、芭達雅人氣餐廳House of Benedict、夢幻沙灘餐廳Glass House BOHO等知名景點,花了3天才拍攝完畢,蓋兒對甜點樂園裡的夢幻造景相當難忘,直呼少女心爆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妹妹#蓋兒#聲林之王#成年禮#沒關係啦#全民揮手舞#廖文強#醫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