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前夕至親過世!棉花糖女主唱痛揭低潮 認了身心出狀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7:55
小球透過大師講座,分享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小球透過大師講座,分享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創作歌手莊鵑瑛(小球)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10月份大師講座,她暢談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更提及舉辦人生至今最大場的演唱會前夕,遭逢家人離世的打擊,當時她一邊忙著棉花糖樂團重組,一邊幫忙處理親人後事,她喉嚨突發不適、全身過敏,心亂如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甚至無法敘述自己的狀況。

更多新聞: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小球曾在開唱前夕遭逢至親離世,深受打擊的她還突發身體不適。(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為了講座,小球慎重地製作「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教具,一一跟大家分享自己多樣的創作人生,從棉花糖樂團時期開始,一路到主演電影、電視劇、個人發片、主持、Podcast、以及學習占星到諮詢等過程,並不設限在任何領域,抱著如海綿般吸收的學習心態。

小球說,自己其實個性內向、甚至較陰暗,她表示要不是有貴人相伴,適時地扮演光明的角色,影響她走向積極的選擇,否則自己是被動的。在遭逢至親離世打擊時,好在有朋友的照顧下,加上她偶然接觸了頌缽和花精,才漸漸地安穩了身心,更順利完成了演唱會,她甚至深入研究花精,開始可以幫助人,為人諮詢,笑說這比什麼都還開心。

 
更多新聞: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小球很開心可以和學員分享自己的創作心路歷程。(圖/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對於受邀分享音樂歷程,小球感謝表示:「藉由大師講座。我穿越了自已,從頭到尾再度檢視、呼吸,跟大家分享的過程,也療癒了我自己!」她也說自己的整個生命歷程,都是在想證明沒有自信的自己的自我價值,更有學員被她的話語打動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鵑瑛#小球#棉花糖樂團#1500聲量音創學院#至親離世#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頌缽#花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704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