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1:25
陳喬恩(左圖)陪老公回馬來西亞度假,曾偉昌更曬出老婆視角,相當甜蜜。(圖/翻攝自陳喬恩、曾偉昌IG)
陳喬恩(左圖)陪老公回馬來西亞度假,曾偉昌更曬出老婆視角,相當甜蜜。(圖/翻攝自陳喬恩、曾偉昌IG)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更多新聞: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超濃愛意不藏了 「把妳捧在手心是我的職責」

 

陳喬恩分享和老公的泡湯照,光是背影就甜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和曾偉昌9月時才到土耳其慶祝交往4週年,最近她在IG分享陪老公回大馬的度假照,這次他們入住有溫泉的Villa,夫妻倆一起泡湯戲水,享受愜意的2人世界。另外他們也享受洞穴餐廳的浪漫餐點,她開心直喊「怡保真是個好地方」。

更多新聞: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陳喬恩和曾偉昌時常在社群分享夫妻互動。(圖/翻攝自陳喬恩IG)

不過婚後至今,陳喬恩和曾偉昌尚未公開舉辦婚禮,對此她錄製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時表示自己很怕麻煩,若真的要辦,也只想邀請雙方好友、辦個小型婚禮就好,加上又怕怠慢別人、造成厚此薄彼的誤會,怕辦大型婚禮,最後反而為難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曾偉昌#老婆視角#富二代#馬來西亞#新婚#鴛鴦戲水#半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239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