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局妹出大事!AV導演爆「多人染性病」 知名女郎也中鏢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0:42
近日高價飯局圈爆性病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高價飯局圈爆性病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與女星李妍瑾交往的AV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網路上公布各種演藝圈的秘辛。近日圤智雨又爆料,有好幾位高價的飯局妹,竟一起染上性病,同時他也特別要大家看看,最近有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
 
圤智雨表示,他從飯局妹的經紀爆料得知,最近有群高價賣淫的飯局妹出大事了,當時他還以為是誰又下海的消息被流出,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有多位飯局妹得到性病跟菜花,其中還有幾個是某論壇的知名女郎。

 

 
飯局賣淫圈爆發性病潮。(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更多新聞:GD否認染毒無用!「南韓天才球星」大動作切割 合照、退追急撇清

圤智雨當下覺得這些女生好可憐,甚至還有一兩位是他也認識的。經紀和圤智雨說可能是客人傳染給女生,然後女生又跟別的客人上床;雖然有戴套,但是還是中招,所以現在可能有一些付得起高價飯局妹的客人,或許連自己得性病了都不知道。
 
 
圤智雨呼籲買春的客人去健康檢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舒子晨閃婚排球天菜!羞認天天交功課 一進家門就脫光

圤智雨解釋,飯局圈的女生不像AV女優一樣,每個月都會進行身體檢查,客人也不可能要求她們拿出健康檢查報告,因此如果客人中招了,他也不會太意外,畢竟高價買罪受就是這個樣子,有些飯局妹乍看之下很乾淨,但其實衛生習慣也沒有多好。
 
最後圤智雨提醒,最近要觀察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可能就要小心了,因為客人會有迷思找有名氣的女生買春,但這些女生可不會多愛自己。所以他奉勸有買春的客人,快點去健康檢查,只能說戴套不是無敵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局妹#模特兒#AV女優#圤智雨#導演#性病#買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174

0.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