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7:00
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圖/八大提供)
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圖/八大提供)

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詮釋熱愛推理解謎的角色高辰緯,是個作息不太正常,長期處於睡眠品質不佳的人,羅宏正談到開拍時,因全神貫注很自然整個人處於疲倦狀態,「我記得有一天拍到最後一場戲時,角色必須生氣,我自認是一個脾氣不太好的人,但也真的累到沒了脾氣,這是我第一次演繹生氣卡關。」他接著說,那天收工在飯店的電梯也卡關,因為「我拿著悠遊卡試圖感應電梯!

更多新聞: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李沐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圖/八大提供)

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羅宏正談與李沐、黃河合作,打破印象曝反差大。(圖/八大提供)

談到也是首次搭檔合作的李沐,羅宏正說兩人開拍前,劇組爲了讓彼此增加熟悉度,安排了一些課程,「我和李沐兩個單獨上課,內容其一是要相互搶奪一顆球,整體下來我感覺李沐是個害羞的小女孩,但開拍後我才知道害羞的是我。」羅宏正為此還形容自己像怯生生的小孩,李沐個性則如里長伯。《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29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宏正#李沐#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2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