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天團YOASOBI「2千張票1秒賣光」 網敲碗加場主辦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16
日本天團YOASOBI首度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門票火速銷售一空。 (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天團YOASOBI首度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門票火速銷售一空。 (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人氣天團「YOASOBI」將於明(2024)年1月21日來台,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但由於場地僅能容納2000人,讓大批台灣歌迷哀鴻遍野,今(28日)早11點門票啟售,台灣主辦單位表示1秒完售,目前仍在討論加場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李運慶首提老父失智認「關係不好」 曝真實心聲:一切來得太巧

 

主辦單位仍在討論YOASOBI演唱會加場事宜。(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對於門票秒殺,主辦單位向《TVBS新聞網》表示,粉絲上線瞬間最高達到16萬人,2000張票券於1秒完售。但有粉絲抗議表示門票還沒開賣,系統就當機了,主辦回應:「工程發現時有立即處理,11點整是正常可購票狀態。」

YOASOBI為日本超人氣動漫《我推的孩子》獻唱主題曲〈IDOL〉,MV在YouTube突破3.5億觀看次數,創下史上最短時間內破億紀錄,該曲紅遍青少年族群,加上劇中的應援舞蹈,在抖音掀起模仿熱潮。

 
更多新聞:結婚將滿1年!吳申梅突爆「負債累累」 不吃不喝月燒10萬

YOASOBI的〈IDOL〉MV在YouTube突破3.5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

人氣超高的他們,除了12月將在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獻唱,明年也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不過門票宣布開賣前,大批粉絲就曾抗議場地太小,如今2000張門票完售,主辦單位也在討論是否加場,希望粉絲再耐心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ASOBI#日本天團#門票#秒殺#加場#Zepp New Taipei#我推的孩子#ID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