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拚立委選戰「宣布暫別13年節目」 承諾2搭檔:選上就回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25
許志豪、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圖/張哲鳴攝)
許志豪、于美人、蔡昌憲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圖/張哲鳴攝)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搭檔主持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已經13年,節目給了不少實力派歌手表現的舞台,還創造與觀眾間的緊密連結。因于美人將全力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必須跟節目告假2個月,今(28)日選前最後一次錄影,她不捨地拉著蔡昌憲、許志豪的手,感動地說:「13年了,好難得緣分,我們陪伴了很多觀眾朋友。」也承諾選後一定會回歸。

更多新聞: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于美人強調自己是「暫別」,從來不曾離開節目,「主持《超級紅人榜》13年,節目已經是我人生的主旋律,選戰是我的插曲,選上會回來,我不是在公廣集團主持,所以沒有影響」。而她坦承跟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已確定停播,「剛好錄到一個階段,要尊重製作單位,由他們回應」。

于美人將告假2個月拚立委選戰。(圖/張哲鳴攝)

于美人過去曾因確診缺席幾次節目錄影,這次要拉長到2個月,蔡昌憲坦言只要她不在,就會有點緊繃,「就剩我跟志豪,會有點小慌張,希望可以順利主持完一整集」,也笑說他已經扶于美人走上台13年了,如果于美人不在,自己的「紳士手」依然會擺在那,已經習慣了。

 
更多新聞: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許志豪(左)、蔡昌憲(右)很期待于美人(中)凱旋回歸。(圖/張哲鳴攝)

許志豪則說,很希望于美人永遠都在,「姐是讓我安定的力量,但她現在有理想,要支持,希望她凱旋歸來,我們3人是最好的組合,不能沒有誰」。至於于美人暫別,會不會找代理主持人?製作人直言目前沒有打算,還是會維持原狀,等于美人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選戰#立委#超級紅人榜#我就問 你正常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72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