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3:17
和家馨曾因子宮肌瘤臥床4年。(圖/台灣看見家鄉推廣教育協會提供)
和家馨曾因子宮肌瘤臥床4年。(圖/台灣看見家鄉推廣教育協會提供)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更多新聞: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和家馨將挑戰製作人職位。(圖/台灣看見家鄉推廣教育協會提供)
 
和家馨近期回歸八點檔演出,也活躍於主持工作,她日前出席2O23「看見家鄉 永續豐年」影展暨成果發表會,看完13部影展精華片段後深受感動,當場決定挑戰製作人的職位。明(2024)年將和雙金製作團隊打拼,希望能拍出記錄片的水準之作。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左起永豐銀行董事長曹為實、永豐金控董事長陳思寬及和家馨。(圖/台灣看見家鄉推廣教育協會提供)

「看見家鄉」拍片計畫的宗旨是陪伴孩子親近生長的土地,透過相機與空拍的視角拍攝訴說「屬於自己家鄉」故事的記錄影片,曾與大愛電視台合作拍攝「全球暖化」議題影片,參加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競賽,和家馨曾經參與多部大愛戲劇演出,因此特別獲邀成為影展唯一的藝人,和家馨在看完影展後深受感動,主動請求加入明年的製作團隊,希望能拍出得獎之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燈獎#和家馨#何豪傑#夫妻#八點檔#新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939

0.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