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49
楊銘威(左)劇中戀上張軒睿。(圖/Netflix提供)
楊銘威(左)劇中戀上張軒睿。(圖/Netflix提供)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今(28)日盛大上路,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本屆以主題「與多元同行」呼籲正視不同社群遇到的困境,攜手創造多元友善社會的重要。楊銘威近期在話題性十足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再度挑戰同志戲路,談及同志彩虹遊行,楊銘威祝福表示:「很開心看到多元友善的價值展現,我相信愛能戰勝一切,也祝福今天活動順利!」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楊銘威成33年深櫃與張軒睿同居日久生情職場戀。(圖/Netflix提供)

有別《俗女2》外向活潑的同志表現,楊銘威在《此時此刻》挑戰飾演埋藏33年的「深櫃」,在工作與家庭間都要隱藏自己,楊銘威截然不同的精湛演技,再創突破性表現,隨著第一波預告釋出,已曝光楊銘威與張軒睿有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楊銘威更自爆這次和3個男生有吻戲。

更多新聞:才罹患大腸癌!八點檔男星驚傳重摔「視網膜剝離」醫:晚一天就瞎了

 
《此時此刻》單元海報「完美的躲避球賽」楊銘威、張軒睿。(圖/Netflix提供)
 
他和張軒睿首度合作,主演「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單元,張軒睿飾演職場菜烏「黃少廣」,遇上楊銘威演出的主管也是學長「葛嘉豪」,意外在長時間相處下,楊銘威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張軒睿,也決定不再逃避、正視自己的內心。楊銘威表示:「一看到腳本,加上很相信導演和團隊,所以我很快就完全投入在角色裡,我跟軒睿也很有默契、很快建立信任感。」談及印象深刻的部分,楊銘威表示:「我有場戲要強吻張軒睿,親得太重還被他推開,劇裡也會出現蠻大的心態轉折,期待影集上線後大家看到的反應。」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遊行#與多元同行#楊銘威#張軒睿#此時此刻#完美的躲避球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10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