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劉家昌控奪產!章立衡挺媽媽甄珍 1舉動嗆:這就是事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49
甄珍母子(右圖)回擊劉家昌的指控,更要他有證據就來告。(圖/翻攝自劉家昌、章立衡微博)
甄珍母子(右圖)回擊劉家昌的指控,更要他有證據就來告。(圖/翻攝自劉家昌、章立衡微博)

80歲音樂人劉家昌和前妻甄珍、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的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他連日來發文砲轟前妻及兒子奪產,讓甄珍氣得發長文怒嗆劉家昌顛倒是非,更踢爆他爛賭、曾威脅要毀掉兒子的事業。今(28)日章立衡也轉發媽媽的發文,力挺媽媽的發言。

更多新聞: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章立衡轉發媽媽甄珍的臉書發文,表示這才是事實。(圖/翻攝自章立衡臉書)

章立衡面對爸爸劉家昌的種種指控,起初僅在臉書Po出梗圖「我把牛牽來了,你繼續吹」,意有所指地回應風波。今他正式表態,轉發媽媽甄珍的臉書文,更表示:「我這個人不願意沉迷在是非與八卦裡,最近有很多媒體記者在找我,想瞭解事實,以下這一篇就是事實。」

甄珍昨發長文,指控劉家昌愛賭成性,而她投資劉家昌的公司,不僅血本無歸,還被遭偽造簽名,還差點被迫揹了8千萬債務;兒子章立衡好不容易踏上音樂路,劉家昌卻介入其中,更威脅要毀掉兒子的事業,讓她痛心不已。

 
更多新聞: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甄珍反咬劉家昌爛賭、投資金流不明,還想毀掉兒子的音樂事業。(圖/翻攝自甄珍、劉家昌臉書)

甄珍痛批劉家昌假惺惺、裝可憐,「不要顛倒黑白是非,你有證據就去告我,不然就是誣陷。 你的所做所為遲早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法律的制裁不會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家昌#甄珍#章立衡#劉子千#奪產#爛賭#威脅#事實#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