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36
阿滴遭指流量回不去反擊,聖結石暖心喊話。(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聖結石臉書)
阿滴遭指流量回不去反擊,聖結石暖心喊話。(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聖結石臉書)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結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更多新聞: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網友稱阿滴頻道流量回不去,遭到打臉。(圖/翻攝自Dcard)

有Dcard網友近日以「為什麼阿滴的流量一直回不來」為題發文,她先是承認沒關注阿滴的影片,但大概知道之前的流量都很高,直到最近偶爾會看他的影片,才發現內容頗用心,尤其跟英國人談吐的影片很棒、很自然,不過她表示,自己因此明白為何阿滴影片流量回不去,指出阿滴「不但偏離教學影片,還輸了現在有些在做教學影片的人」,希望阿滴能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快訊/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阿滴曬出後台數據,證實流量比之前更好。(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表示自己流量並沒有下跌,反而增長。(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不過阿滴聞訊後,在今日凌晨曬出後台數據,罕見動怒回擊說:「不要只會炒Dcard搞標題殺耶,能不能花點時間查證發布的內容?我10月分阿滴英文頻道流量470萬,跟去年同期(350)比起來流量成長了大約35%,兩個禮拜前分享雅思應考心得流量97萬。」狠狠打臉該網友。

 
更多新聞: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聖結石暖心喊話阿滴。(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貼文曝光後,曾風靡YT界的網紅聖結石,則現身留言自嘲:「全台灣YouTuber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我知道但我不說。」更兩肋插刀喊話:「放心,這次讓我來。」暖舉也引來大批網友按讚。值得注意的是,該網友在阿滴發文後,也誠心在Dcard刪文道歉,阿滴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能理解網友貼文並無惡意,事情也和解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滴#流量#下跌#後台數據#打臉#Dcard#動怒#聖傑石#暖舉#自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