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18
黃偉晉(左二)於《娛樂百分百》宣傳香港個人專場演唱會。(圖/八大提供)
黃偉晉(左二)於《娛樂百分百》宣傳香港個人專場演唱會。(圖/八大提供)

男星黃偉晉日前於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轉換歌手身分宣傳,並宣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節目邀粉絲進棚與偶像近距離同樂,想不到黃偉晉竟直言很懊惱,「因為我香港演唱會跟徐佳瑩演唱會撞天,她演唱會的票我已經買了,但我完全看不到!」,身旁的小賴(賴晏駒)、紀卜心則趁機索票,要求黃偉晉把票讓出。

更多新聞: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偷戀男星 墨鏡反射兇猛比基尼洩愛

 

黃偉晉(右)以「立刻爆炸」的說話方式錄起床鬧鐘給粉絲。(圖/八大提供)

被問演唱會上是否會大秀身材?黃偉晉說:「會看整場形式,真的有適合的話會不吝嗇。」小賴澤搭腔表示,黃偉晉的演出走的是較藝術類型,「就好像講話都不能太大聲,而且那天是看不到《娛樂百分百》的偉晉」,意指黃偉晉在演出時與當主持人的風格差很大。

更多新聞: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黃偉晉(右)與粉絲玩起角色扮演。(圖/八大提供)

《娛樂百分百》為了回饋粉絲,安排粉絲與黃偉晉貼近互動。在進行「錄起床鬧鐘」環節時,粉絲希望黃偉晉以「立刻爆炸」的說話方式叫她起床,黃偉晉隨口說出:「你要不要起床!拖拖拉拉,真的太慢。」讓粉絲超嗨;輪到粉絲拿聽診器聽黃偉晉心跳聲時,他還與對方玩起醫生與病人的角色扮演,只見粉絲緊張問:「我摸一下你心臟在哪邊。」黃偉晉順勢回答:「心臟在哪邊還要摸嗎?」《娛樂百分百》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娛樂百分百#黃偉晉#香港#八大#粉絲#徐佳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