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7:00
龔俊飾演投資精英「徐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龔俊飾演投資精英「徐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更多新聞: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龔俊、鍾楚曦劇中許多互撩推拉曖昧鏡頭。(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龔俊、鍾楚曦戲裡曖昧推拉,親密氛圍不斷,鍾楚曦作勢上前吻上龔俊,卻轉頭再龔俊耳邊細語,揭穿他的真正目的,還打賭他無法買下家中地產,語罷一把扯開他的領帶將他推倒,他失去重心,撞倒鞋牆當眾出糗,兩人就此結下不解之緣。不過龔俊總是管不住嘴,一開口就是冷嘲熱諷,多次惹惱鍾楚曦也引起誤解,不僅被她潑水還賞了一巴掌,上演霸總受難記,讓網友笑稱「你是懂如何氣死人的」、「怎麼可以打投資霸霸」。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鍾楚曦飾演服裝集團董事長獨生女「江湖」。(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許多預告、花絮中,可以看到兩人許多親密戲鏡頭,先是上演地下停車場之吻,鍾楚曦拉著龔俊的外套告白「我喜歡你」,隨後主動獻吻,甜蜜爆擊,在片頭曲MV裡也可見到兩人在理智與心動之間極限拉扯後,情不自禁擁吻、滾床的畫面,讓劇迷紛紛興奮改口喊龔俊「老公」,並表示「他好會親」、「這才是成年人該看的吻戲」、「很適合在接下來變冷的天氣裡收看」,連同劇演出的吳宣儀也上線留言「哇~」,流露對兩人激情吻戲的讚嘆。《我要逆風去》現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量小生#龔俊#鍾楚曦#陸劇#我要逆風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3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