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4:39
尹天照為照顧罹血癌妻子,一度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尹天照微博)
尹天照為照顧罹血癌妻子,一度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尹天照微博)

香港男星尹天照曾被戲劇組高層點名力捧,但都未能走紅,直到1990年代,才憑藉多年演戲經驗,一步步向男主角色靠近,1999年憑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獲得亞洲電視第42屆台慶ATV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因而聲名大噪,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亞洲電視當家小生,2011年為了照顧罹血癌的妻子,淡出演藝圈,如今,59歲現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失智症退休首露面!侯孝賢「現身台北街頭」做這事 最新狀態曝光

 

尹天照日前曬出自拍照,曝光近況。(圖/翻攝自尹天照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尹天照日前跑步時被網友捕捉,只見他身穿灰色無袖運動衣,親民與網友合照,狀態看起來非常好,而他10月初也曾曬出1張自拍照,外貌幾乎沒有什麼變動,讓不少網友驚呼「感覺又年輕了!」、「狀態太好了」、「這麼多年基本沒變」。

更多新聞: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事實上,2011年尹天照妻子罹患血癌,為了照顧另一半,加上自己受類風濕痛症所苦,淡出演藝圈,沒有工作的他,收入一度歸零,所幸,妻子狀況好轉,他得以重返螢光幕,先前出席健美比賽擔任頒獎嘉賓透露,已經有20年沒有在香港拍戲,工作重心主要在中國大陸,因此在廣州買了一層樓,未來也會搬到那裡住。

尹天照養成跑步好習慣,身體狀態非常好。(圖/翻攝自尹天照微博)

如今,尹天照重回螢光幕,曾飽受類風濕痛症困擾的他,也更加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每晚準時10點睡覺,早上晨跑7公里,接著健身2小時,現在的他,身體狀況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天照#視帝#血癌#淡出演藝圈#收入歸零#視帝妻血癌#尹天照近況#視帝現況#香港男星#類風濕痛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1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