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變裝禁忌!命理師籲7類人不宜「2裝扮」 恐招靈卡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2:03
萬聖節全台各地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萬聖節全台各地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無論是學校,抑或是各店家、特定街道等,全台各地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在這天可以看到許多人發揮創意,將自己打扮成像是南瓜、木乃伊、卡通人物、巫婆等,好不熱鬧,不過,開心之餘,也要注意禁忌,命理師楊登嵙表示「2裝扮」不是人人都可以扮的,提醒7種人要特別留意。

更多新聞:《大學生了沒》班底結婚!超甜登記照曝高顏值男友 整排藍勾勾獻祝福

 

命理師示警7種人不宜裝扮成骷髏人,否則易被陰邪靈體入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萬聖節少不了的活動非「裝扮」莫屬,其中,最受歡迎的不外乎是鬼魂、鬼怪造型,對此,楊登嵙示警7類人,不宜扮成骷髏人、魔鬼,恐影響運勢。第一,今(2023)年犯太歲生肖兔、鼠、雞、龍,運勢較不佳;第二,大病初癒或剛痊癒者,元神耗弱,兩者都易被陰邪靈體干擾、入侵。

更多新聞:14歲少女突北上!驚從「錦新大樓墜落」身亡 家屬淚訴:不知情

 
第三,運勢不佳者,包括剛失戀、離婚或生意失敗等,若再扮骷髏人或魔鬼,恐遭惹靈體、衰氣上身;第四,印堂發黑,兩眉頭之間位置若有黑氣、清筋等,代表近期運勢較弱,容易遇到危險;第五,睡眠不足,熬夜、沒有充足睡眠,易使精神狀況耗弱,更容易讓陰邪靈體入侵。

7類人萬聖節不宜扮成魔鬼,否則恐影響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六,飲酒者,喝完酒,精神狀態差,也易引來陰邪靈體;最後則是孕婦,由於嬰兒在母體內最忌陰陽相衝,而靈界因氣重,孕婦及胎兒健康安全容易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變裝活動#禁忌#魔鬼#犯太歲#靈體#萬聖節裝扮禁忌#骷髏人#陰邪靈體#運勢不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