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肝莓果案!百人團體訴訟求償1107萬 好市多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29
好市多莓果驗出A肝病毒。(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莓果驗出A肝病毒。(圖/食藥署提供)

好市多日前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消基會今(31)表示將提起團體訴訟,共計有135位消費者辦理請求權讓與,委託消基會提出團體訴訟,共計求償1107萬2620元;對此,好市多回應,將持續主動與消基會聯繫,理解細節及看法,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前提考量的情況下,持續努力及溝通。

更多新聞:開告好市多!A肝毒莓案135人提團體訴訟 求償1107萬

 

消基會向好市多提團體訴訟。(圖/消基會提供)

國內檢驗出好市多莓果有A肝病毒,消基會表示,事發至今,好市多仍維持低調,僅聲明「可以憑購買紀錄和會員卡退款及加一倍按購買食品之價額為賠付」,事前未盡到商品把關之責,事件發生後又未道歉、未談及賠償,甚至對於已購商品的消費者所憂慮的健康風險均未著墨,提出有效的因應政策,實在有失跨國大型企業的風範,未負擔其企業的社會責任。

因此,這次團體訴訟總計有135位消費者辦理請求權讓與,委託消基會提出團體訴訟,其中精神慰撫金請求27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請求834萬1500元,總計請求1107萬2620元。

 
更多新聞:中國正大流行!台大醫警告「台灣恐大爆發」這菌感染 童住院激增

對此,好市多僅回應:「謝謝您們的關心。我們會持續主動與消基會聯繫,理解細節及看法,同時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前提考量的情況下,持續努力及持續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莓果#消基會#團體訴訟#A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