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動啦!高雄天菜帥警萬聖節發糖 地方媽媽瘋狂包圍派出所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0:13
發糖的兩位員警太天菜,瞬間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圖/TVBS)
發糖的兩位員警太天菜,瞬間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圖/TVBS)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在(28)日晚間6點登場,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響應活動並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未料,發糖的兩位員警太天菜,瞬間引發在地媽媽的瘋狂暴動,直到糖果發完,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包圍派出所」,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糖果發完,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的「包圍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國民初戀」撐爆學生服!萬聖節派對滿臉血 神還原美劇女主角

高雄市今年首次舉行萬聖節大遊行,本次以「萌鬼萬聖夜」為變裝主題,不僅吸引超過6萬民眾一同變裝搞怪,更讓高雄街道變成另類童趣的鬼城模樣,相當有趣。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因應市府舉辦的萬聖節大遊行,特別準備糖果一起「不給糖就搗蛋」,沒想到,發糖的兩位員警實在太天菜,瞬間引發地方媽媽暴動「包圍派出所」,還有粉絲直接替兩位帥警取名為「韓系歐巴」及「鄰家男孩」而直到糖果發完,人潮還是不斷的熱情湧入,就為了目睹兩位天菜員警。
 

雖然萬聖節遊行活動已經結束,不過帥警微笑發糖的模樣仍讓地媽媽念念不忘的po網留念,照片曝光後又再次引起轟動,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4000人朝聖按讚,還有許多網友羨慕的表示,「好帥的警察」、「引誘人犯罪欸」、「現在警察都這顏值嗎」、「阿姨也想暴動了」、「高雄最近的警察都這麼帥嗎真羨慕啊」。

據了解,擁有「韓系歐巴」稱號的員警名叫陳里揚,針對女粉絲誇讚,陳里揚害羞的表示,「自己是覺得沒有啦!但聽到後覺得很開心,感謝大家的讚美」;另一位「鄰家男孩」的員警林致江則表示「從警以來第一次被這麼多可愛的萌娃包圍,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警職生涯體驗,很開心可以與一群萌鬼們度過萬聖節」。

帥警微笑發糖的模樣仍讓地媽媽念念不忘。(圖/TVBS)


更多新聞:戀愛了!國慶煙火帥警指揮交通 網暴動:求電話

而新興分局分局長陳志榮也回應,為了響應這次大遊行,分局除了在勤務上縝密規劃外,更不忘投入參與其中,五福二路派出所準備了很多糖果,希望順應人潮推廣反詐騙及宣導交通安全,沒想到同仁的帥氣與服務熱情意外掀起熱烈反應,更有同仁因全副應勤裝備遭誤以為是萬聖節cosplay,意外地讓派出所成為焦點,員警與民眾熱情的互動與合照更是讓民眾對警方印象加分,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糖果#反詐騙#交通安全#韓系歐巴#鄰家男孩#警察#新興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7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