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4:45
3名員警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逮捕。(圖/TVBS)
3名員警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逮捕。(圖/TVBS)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3名員警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逮捕。(圖/TVBS)

 
2名逃逸移工都來自越南,35歲的「阿強」原本分配到新北雙溪一帶務農種菜,但他只做了一個月就覺得苦,逃離雇主家中到處打零工維生,另一人27歲的「阿榮」則是應該在台南歸仁的科技公司上班,但來台後疫情隔離,沒想到隔離一結束他就落跑,北上跟著同鄉「阿強」一同過著逃逸生涯。

據了解,當時2名移工「阿強」、「阿榮」在三峽老街閒晃,買了幾瓶啤酒暢飲,2人酒後情緒不穩,說話越來越大聲,最後因工作問題起了口角,一旁民眾見狀誤以為兩人要打架急忙報警。三峽派出所警員張哲維、蔡政瑜及孫珀瑋獲報後前往處理,不料2名移工見員警抵達,竟拔腿狂奔。

員警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逮捕。(圖/TVBS)

警員孫珀瑋等三人見狀後立刻衝上前追逐,而2名逃逸移工則分頭逃跑,其中擁有短跑天分的警員孫珀瑋一路緊追「阿榮」,逼他進入死巷後喝令他蹲下,但「阿榮」碎念著「我聽不懂」想要趁機脫逃,最終仍被隨後趕來的支援警力逮捕。
 

員警孫珀瑋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逮捕。(圖/TVBS)

另一名逃逸移工「阿強」一開始擺脫員警追逐,但警員蔡政瑜不放棄,返所騎乘警用機車載著張哲維四處找找尋,最後在鳶山路發現他的蹤影,「阿強」眼見員警又追上,便跳下坡坎造成腿部擦挫傷,不過仍逃不過法網被2名員警逮捕壓制,最後2人都被依《入出國移民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派出所#逃逸移工#警察#三峽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1944

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