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突北上!驚從「錦新大樓墜落」身亡 家屬淚訴:不知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18
台北市錦新大樓命案頻傳,是全台知名猛鬼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錦新大樓命案頻傳,是全台知名猛鬼大樓。(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錦新大樓」是全台知名「猛鬼大樓」,由於經常傳出命案,被喻為「北市最猛凶宅」,弔詭的是,亡者多為女性,繼今年3、4月有2名女子墜樓後,29日一名14歲少女獨自搭乘電梯上樓,孰料,突然從高處墜下,送醫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不只李克強逝世!大陸66名「高官密集弔詭病亡」 多是這1身分

 

今年4月一名女子自錦新大樓墜落,掉落在建案工地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14歲少女獨自搭火車北上,之後轉乘大眾運輸至中山區,步行到錦新大樓,期間都在滑手機,並無任何異狀,沒想到,搭電梯上樓後,就從高樓層墜落。

更多新聞:失智症退休首露面!侯孝賢「現身台北街頭」做這事 最新狀態曝光

 
警方10月29日晚間接獲通報到場,發現少女躺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身亡。由於少女從高處墜落,手機也跟摔爛,無法得知少女死前與誰聯繫?線索難以尋覓,但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14歲少女獨自北上,從錦新大樓高樓層墜下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通知家屬到場,據了解,家屬對於女兒獨自北上,毫不知情,也沒有察覺女兒有任何異狀,沒想到接到消息,竟是墜落在凶宅後巷,讓他們難以接受、悲痛不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新大樓#猛鬼大樓#北市最猛凶宅#命案#墜樓#少女墜樓#獨自北上#高處墜下#墜樓身亡#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