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0:47
土城一間洗衣店發生火警。(圖/TVBS)
土城一間洗衣店發生火警。(圖/TVBS)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老闆於火災發生第一時間自行逃出。(圖/TVBS)

 
昨(30)日晚間接近9點,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土城中央路三段附近一處洗衣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派遣5分隊共37人前往搶救,到場時老闆已自行逃出,並表示無人員受困。但因火勢猛烈、濃煙不斷往上竄,消防人員擔心會有延燒風險,因此緊急進行疏散,將樓上25人帶至一樓安全位置。

起火點疑似在洗衣店廚房。(圖/TVBS)

更多新聞:影射大小S吸毒遭求償百萬 葛斯齊二度出庭超委屈「提到他」

火勢於10分鐘內控制、半小時內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初步了解,起火點就在洗衣店內廚房,裡頭疑似有瓦斯桶,所以在火災發生時相對危險,好在並未引發氣爆,但究竟是為何會突然起火?仍待火調科調查釐清。對此新北市消防局也呼籲,民眾若是離開火源切記「人離火熄」,瓦斯同樣得立即關閉,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洗衣店#火警#火災#廚房#瓦斯桶#老闆#逃出#消防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1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