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大小S吸毒遭求償百萬 葛斯齊二度出庭超委屈「提到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7:56
大小S指控葛斯齊影射吸毒,提告並求償400萬。(圖/TVBS、翻攝自大小S IG)
大小S指控葛斯齊影射吸毒,提告並求償400萬。(圖/TVBS、翻攝自大小S IG)

狗仔葛斯齊先前受三立電視台節目邀請,談論有關於黃子佼毀滅性爆料一事,而葛斯齊更加碼爆料曾有藥頭說「認識大小S姊妹」。節目播出後,大小S認為遭影射吸毒已侵害名譽,因此對葛斯齊提出民事訴訟、求償400萬,全案9月首度開庭,葛斯齊喊冤說自己根本沒說她們有吸毒,並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今(30)日台北地方法院二度開庭,大小S並未現身,葛斯齊則是再度出面受訪,提出質疑「真正指控她們吸毒的是黃子佼,但來的怎麼都是我」!

葛斯齊當時受邀上節目。(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頻道)

 
今年6月,黃子佼遭一名部落客指控曾對她強吻、拍裸照,導致他遭受輿論抨擊,因此自行於臉書粉絲專頁開直播,除了講述此性騷事件之外,更開「地圖炮」掃射曾國城、吳姍儒等多名藝人,其中不乏前女友小S。黃子佼指出,當年大小S姊妹曾逼迫他吸毒、嗑藥,引發外界震驚,而三立電視台節目《娟(關)我什麼事》也因此邀請狗仔葛斯齊來談論此事。

大小S聯合對葛斯齊提出民事訴訟。(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當時葛斯齊於節目上說,有藥頭向他表示「曾經認識過這兩個姊妹,然後她們有這樣的行為,汪小菲爆料確實的,藥頭還說這個藥是透過一位男性藝人轉手給她們姊妹,這個男藝人剛好也姓黃,不過不是黃子佼」。節目播出後引來大小S不滿,認為葛斯齊影射她們吸毒,因而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否認,同時聯合對葛斯齊提出民事訴訟,分別求償200萬、共400萬元。
 

葛斯齊上次開庭時聲請傳喚黃子佼。(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今(30)下午此案二度開庭,但早在前一次開庭時,葛斯齊就曾聲請傳喚黃子佼到庭作證,但今(30)日他仍沒有現身,對此葛斯齊受訪說到,「真正指控她們吸毒的是黃子佼,但來的怎麼都是我!採訪新聞多少都會認識一些有背景的人,有風聲線索,需要證據十足才能指控,但我從頭到尾都沒指控,是節目主持人問到『關係人是藥頭嗎』?而當時現場那人就說是藥頭,沒需要去騙大家」。

葛斯齊今(30)日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圖/TVBS)

更多新聞: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針對遭大小S控告並求償一事,葛斯齊仍否認指控、影射吸毒,對於被告相當納悶,而大小S今(30)日則是委由律師出庭,並未現身,全案判決將於11月20日出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地方法院#大S#小S#葛斯齊#黃子佼#狗仔#吸毒#影射#民事訴訟#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