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4:14
乘客坐過站臨時要下車遭拒,出腳踹司機。(圖/民眾提供)
乘客坐過站臨時要下車遭拒,出腳踹司機。(圖/民眾提供)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司機遭乘客踹傷。(圖/民眾提供)

 
昨(29)日早上7點多,46歲林姓司機駕駛台北客運920「捷運府中站-林口」路線,當時車內約有8名乘客,其中一名42歲廖姓乘客原先打算在頭前國中站下車,但坐著坐著就睡著了,直到客運通過該站時未清醒。林姓司機就這樣逐漸開往台一高架方向,突然間廖姓乘客醒來,定睛一看才發現過站了,因此急忙衝到駕駛座旁邊要求他「馬上靠邊停」。

乘客原先要在頭前國中站下車,但因睡過頭並未按鈴。(圖/TVBS)

更多新聞: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因客運公司規定,若該處未設有站牌則不可上下客,違者可能會被開罰,因此林姓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到廖姓乘客竟火大對他飆罵,甚至還說「我要趕上班」!林姓司機只好暫時將車停在路邊勸導,並要求他先坐下避免危險,全車的乘客也因此被耗在原地無法移動,這時廖姓乘客竟突然出腳朝林姓司機身上踹,嚇得其他人連忙制止。
 

警方事後將乘客通知到案,依傷害罪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為避免廖姓乘客做出其他脫序舉動,林姓司機事後短暫停靠在新台五路附近讓他下車,直到客運回站後才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受理後依照監視器畫面,鎖定廖姓乘客確切身分和動向,並於同日將他通知到案,後續也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台北客運#司機#乘客#睡過頭#坐過站#踹#嗆聲#下車#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