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08
長途航班都會提供飛機餐給乘客享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途航班都會提供飛機餐給乘客享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趟長途飛機,都會依據飛行時間安排幾次的飛機餐,乘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葷食或素食餐點,甚至可以在訂購機票或起飛前,先預訂好自己想吃的餐點或特別餐。對此,一名空姐說明,為避免吃不到想吃的餐點,選座位顯得格外重要,並不是坐在最後才會沒得選擇!

更多新聞:素便當加1味客罵爆!廚爆粗口嗆奧客 全場不挺:你的問題

 

空姐無奈,幾乎每次上班都要道歉。(圖/翻攝自臉書「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

臉書粉專「空姐愛七桃 x FA loves Travel」本月19日發文,分享有關飛機餐的真相,以長途航班舉例,幾乎每一趟班機都會發生乘客吃不到想吃的餐點情況,甚至每次上班都要跟乘客道歉。空姐表示,為了提供乘客更多選擇,一般飛機餐為兩種肉食餐以及一種素食餐,比例安排為40%、40%、15%,不過最後3到4排的乘客可能沒得選,「怎麼知道今天的客人剛好都愛吃雞肉麵,然後剩比較多的飯。或是今天的客人是10個有8個都是要吃飯,連老外都要吃飯!」

空姐接著指出,素食餐總是剩下最多,每次大概10個以上,當只剩下素食餐,有些乘客認為沒關係,也有人會很生氣,氣著問「為什麼沒有選擇?」她無奈的說,「安排餐點比例配置的人也抓不準這個比例,我們只能寫report(報告),寫說今天大約有多少人沒有選擇。全滿的班機,就一定會發生這種事~幾乎不會有完美的時候」。

 
更多新聞:13年好姐妹結婚!她1個人去「包1600元」 新娘飆罵喊絕交

有些乘客會因吃不到想吃的而生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選位子真的很重要喔!並不是坐在最後面就沒得選,反而是中間位」,透露選位子重點的空姐,最後感謝不計較吃什麼的天使乘客,當然也深刻理解其他乘客生氣的理由。空姐也好奇,餐點分配不均導致每次都要跟乘客道歉,但卻不能準備超過實際人數的餐點、避免浪費食物,「不知道別的航空有沒有這個問題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餐#空姐#乘客#座位#素食餐#肉食餐#比例安排#長途航班#食物選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1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