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眉遭投訴!家長怒「化濃妝」喊開除 幼保員嘆:澆熄熱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35
幼保員遭家長投訴喊要開除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幼保員遭家長投訴喊要開除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一名托嬰中心幼保員表示,被主任通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希望園方能開除她,但這名幼保員卻對此有些一頭霧水,她也清楚化妝品對應嬰幼兒恐有危害,自己最多就只擦了無色防曬,和園方釐清後,才得知是近期做了3件事造成誤會,另她無奈感嘆:「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原PO24日在「匿名公社」發文,當天托嬰中心的主任告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化學物質對嬰幼兒不利,請學校開除我」。原PO感到有些冤枉,並向主任解釋道:「只有擦無色防曬,連蜜粉都沒有使用,而我並不是初入職場的菜鳥老師,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化妝品對嬰幼兒的危害。」

 

更多新聞:囧!Ubike app顯示還有2車位 他騎去驚見「大物」阻擋

幼保員被家長投訴化濃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原PO和主任釐清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剛施作好霧眉、霧唇與美睫,導致家長有錯覺以為我化妝上班」。她似乎對家長投訴有些受傷,並抱怨道:「有問題我們可以先溝通,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更多新聞:超準心理測驗揭秘!選一道門 秒懂「你心中最在乎誰」

網友匿名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難道給小孩看披頭散髮,臉部猙獰蒼白如紙」、「可能她老公常常誇讚你漂亮」、「她應該是怕改天她老公看到,然後就搶著去接送小朋友」、「要不要把小孩送進無菌室算了」、「我家小朋友的托嬰老師,有可愛刺青、做可愛美甲、裝假睫毛,我都覺得很美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幼保員#家長投訴#化妝#化妝品#嬰幼兒#危害#學校開除#霧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