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吃愛上!500元內火鍋店哪家CP值高 老饕激推「這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20
天氣轉涼,非常適合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天氣轉涼,非常適合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冷冷的天,吃火鍋再適合不過了!在台灣,火鍋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也因此四處都可以看見火鍋店林立,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而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選擇價位合適、食材多樣,CP值比較高的,近日,一名網友就詢問,有沒有人均500元內可以推薦的火鍋店?不少網友激推「這1間」。

更多新聞:尷尬!最美視后開帳號曬影片「名字被叫錯20年」 鐵粉驚:怎麼變了

 

不少網友大推築間CP值高。(圖/翻攝自築間幸福聚落臉書)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之前經常去錢都,大約400元左右就可以吃得非常飽,但這幾年卻發現,400元的火鍋套餐料已經不行了,除了肉、火鍋料劣質外,菜盤更是少得可憐,已經不知道還有哪間可以吃了,哀號「口袋名單愈來愈少」,因此發文詢問,有沒有人均價位500元內,且還不錯吃的可以推薦嗎?

更多新聞:破產3年!「在街頭哭了」澎恰恰還欠6千萬 悲吐:想死在導演椅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推築間,「築間菜盤吃到飽」、「 築間好吃」、「覺得築間跟涮乃葉有菜拿到飽,很棒」、「一定是築間」、「築間真的不錯」、「築間或涮奶葉吧!現在500很難吃到更好的」、「築間吧!但一般進去不會點500內的」、「築間的cp值很高,以吃飽來說」、「築間,如果還有點數能換的話,絕對能換到吃不完」。

石二鍋也受到網友推薦。(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除了築間外,網友們還推薦許多值得品嚐的火鍋店,「石二鍋加肉加爆」、「聚火鍋」、「雞湯大叔搭配問券禮,超級飽」、「老先覺」、「嗑肉石鍋」、「狂一鍋大推,跟朋友去吃一次直接愛上」、「喜歡築間、這一小鍋、涮乃葉、雞湯大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火鍋#CP值高#500元內火鍋#築間#菜盤吃到飽#錢都#涮乃葉#火鍋料#劣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