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衝刺!5生肖好運勢不可擋 事業財運一路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08
年底5生肖好運勢不可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底5生肖好運勢不可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023年進入倒數,眼看著又到了年底衝刺階段,會不會有幸運之神來給你送福?科技紫微網曝光年底運勢不可擋5生肖,各個在事業及財運上都有好收穫。

屬雞者冬季偏財收穫更豐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走過艱難的負重之路後,屬雞人年底運勢呈現明朗,沖太歲的波折帶來的負面影響將大幅降低,業績上揚。從事業務推廣、市場行銷的肖雞者成單率提升更為明顯,行事可大膽些。尤其冬季的偏財收穫會更豐厚。

生肖豬

 
這一年來過關斬將,肖豬者年底的運勢將更走高,各方面都能漸入佳境。若能懂得照顧他人感受,多行善事,自有好運照拂、善果呈現。尤其農曆十二月可多加關注晉升資訊,技術性專業或是高級職位的肖豬者有獲得晉升的機會。

更多新聞:蝦皮下月將「取消1服務」! 用戶集體崩潰:沒辦法買了

生肖牛

年底生肖牛的財運走高,更有偏財運來送喜,抽獎活動不會空手而歸;進行金錢操作,如短線投資理財、不動產交易等,會有不錯收益。惟不宜進行大額、長線投資,當心被套住而難有回報,眼看錢財打水漂。

更多新聞:你有上榜嗎?2024年3大生肖最幸運 這群人「運勢達所願」

屬虎者農曆12月會有職場貴人相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虎

2023年的最後幾個月,生肖虎的財運將穩中有升,進財效率也會提高。需注意的是,不要為他人作保,尤其是打著感情旗號的勸說,更容易讓你背上債務負擔。另外,農曆十二月會有職場貴人出現,可使你謀事更輕鬆。
 

更多新聞:一噴就失望!調香師點「3香水」超地雷 女神卡卡也中鏢

生肖蛇

生肖蛇在整個兔年的運程其實都不差,不過越是往年底走,越會逐步上揚,事業和財運都會穩定下來,不再有先前的波折與是非。重要事項都可以考慮安排在此時,尤其農曆九月好運彰顯,會有事半功倍之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底#運勢#生肖#科技紫微網#業績#工作#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29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