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桑塔熊帶你逛夢幻甜點燈海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00
新北市府今日舉辦耶誕城啟動儀式。(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府今日舉辦耶誕城啟動儀式。(圖/胡瑞麒攝)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耶誕節慶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被國際評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的新北耶誕城,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並將耶誕城打造為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新北市政府今(27)日舉辦啟動儀式,象徵耶誕城活動正式啟動。

市府邀請TVBS總經理劉文硯及貴賓出席。(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表示,今年耶誕城邁入第13年,過去連續2年找來了國際IP角色合作,今年新北市耶誕城要打造自己IP,因此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做為今年的主題,並且桑塔熊與他的5個好朋友一起邀清全國民眾跟國際友人到新北市。

劉和然將星星插在耶誕樹上。(圖/胡瑞麒攝)

劉和然指出,希望讓國際聽到「耶誕」這2個字就可以想到台灣新北歡樂耶誕城,他也開心強調,新北耶誕城被國際評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而耶誕樹則被評為全球最令人驚嘆的8棵耶誕樹之一。

劉和然、劉文硯、貴賓和桑塔熊開心合影。(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劉和然指出,今年的四個展區,包含市民廣場、府中廣場、站前廣場和萬坪公園。此外,新北耶誕城每個週末將會有市集、巨星演唱會、跳蚤市場、運動派對等等活動,讓全國民眾都可以來這裡一同歡慶耶誕節。

劉和然致詞感謝市府同仁的努力。(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德國經濟辦事處、文化局、經濟發展局、教育局、環保局、民政局、體育處、農業局及動物保護防疫處於今日舉辦「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啟動記者會,今年的啟動模型是模擬天幕耶誕樹燈飾,並且由板橋在地的翻糖蛋糕店家製作的蛋糕模型,由劉和然將象徵性的星星插上耶誕樹頂端,象徵新北耶誕城正式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新北耶誕城#啟動儀式#記者會#劉和然#劉文硯#主題#桑塔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99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