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記者 陳佳彤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44
奧迪跑車開上分隔島。(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書)
奧迪跑車開上分隔島。(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書)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笑稱奧迪跑車開上分隔島。(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PO文指出,昨日晚間20時15分,新北淡水區有一輛白色奧迪R8雙門跑車從中山北路狂踩油門,往新市二路方向疾駛,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開上中央安全島,讓網友嘲諷笑稱「再炸啊」,並在前面附上猴子的表情符號。

淡水分局於今年9月至10月間取締噪音車983件。(圖/TVBS)

對此,淡水分局警方表示,此自撞事故沒有接到民眾報案,不過員警在網路巡察時有發現,並立即通報巡邏員警到場查看,但是到現場沒有發現事故車禍。警方指出,淡水分局於今年9月至10月間取締噪音車983件,將持續與環保局及監理站人員聯合強力執行稽查取締,共同維護行車安全及民眾居住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北市#淡水#奧迪#跑車#超跑#R8#自撞#嘲諷#細說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5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