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襲加油站員工、偷里長車 男再竊鄰居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5:05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讓警方相當頭痛,因為短短一個月,他就涉及四起案件,幾乎每個星期,不是犯案就是被抓,日前才攻擊加油站員工,後來又偷了里長的車,甚至疑似因為吸毒傷人,被仇家亮槍尋仇,沒想到這回,他竟然跑進社區停車場,鎖定鄰居車內現金,短短四分鐘,摸走八萬元的支票和鈔票。

圖/TVBS

 
黑衣男清晨五點多走進社區停車場,盯上一輛白色轎車,在車窗邊探頭觀察,發現車子沒上鎖,直接繞去副駕駛座,窩在角落東翻西找,他是小偷鎖定鄰居的車,短短四分鐘,偷走八萬元財物。

被害車主是一名業務員,上班前到停車場取車,發現車門沒辦法鎖,翻一下放錢位置,發現4萬元現金和四萬元支票通通不見了,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畫面,覺得嫌犯身形好眼熟,原來他就是讓新北市淡水警方,相當頭痛的20歲黃姓男子。

圖/TVBS

上個月10日,只因為不滿加油站員工勸他,先熄火再加油,竟然痛毆對方,事後被依傷害罪送辦,誇張的是,案發不到一星期,他竟然跑進自己住的社區停車場,偷走里長的進口雙B轎車,在淡水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
 

以為在演玩命關頭嗎?逃一個多小時被圍捕,車子也因為這樣,撞上安全島板金凹陷,車輪爆胎車尾全是刮痕,里長事後花了十萬塊修車,這筆帳都還沒算清楚,到了八月中,他因為借住曾姓朋友家,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攻擊對方母親,被仇家亮槍尋仇,狀況不斷,在這個月11日,他再度走進自己住的社區停車場,把犯案目標鎖定鄰居的車犯案,接連鬧事短短1個月,跟他有關的案件就有四件,鄰居不堪其擾。

圖/TVBS

沒工作的他,之前還說要照顧阿公,里長曾經熱心資助,結果成了他下手目標,這回在同一個停車場又有其他人受害,黃姓男子連夜逃亡,但一而再再而三鬧事,能躲到什麼時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淡水#男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0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