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砸我的車? 調電眼緝凶竟是「92歲岳母」


發佈時間:2023/09/1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9:18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自家社區停車場,突然遭人砸毀,維修費粗估要3萬元,結果他調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92歲岳母!雙方長期相處不和睦,這次導火線疑似是為了生活費,他也決定提告毀損!

圖/TVBS

 
老婦人拄著拐杖,在看護攙扶下來到停車場,慢慢靠近這輛白色轎車,整張臉貼到車窗,確認裡面有沒有人,還以為她是要上車,結果竟然是拿起拐杖,狂敲車尾好幾下,敲完後原本要離開,又突然折返,高高舉起拐杖還打到看護的頭,這次用雙手緊握狂砸猛砸,整個過程只花了不到1分鐘!

當然車主隔天看到傻眼,車尾跟油箱蓋板金變形,粗估維修費要3萬,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結果看到畫面...動手的婦人,不就是自己92歲的岳母嗎。


記者吳宇雅:「這名老婦人跟女婿就住在淡水同一個社區,當天他就是跟看護到停車場這邊,問鄰居說女婿的車是哪一輛,就開始動手,而其實她跟女婿的恩怨已經累積很久了。」
 

這回婦人指控,因為女兒不滿她把財產留給兒子就不理她,連女婿原本答應要給的每月10萬生活費也沒了,才會氣得砸車;女婿則反駁,跟岳母感情本來就不好,還會被敲門騷擾,這次不忍了要提告毀損。

鄰居:「其實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不會講,只會說他們又怎樣怎樣了,看他們夫妻倆就老實人,阿嬤對我們也都很和善。」

圖/TVBS

兩人正面衝突這還是第一次,目前雙方各說各話,雖然誰都難斷家務事,但砸車是事實,92歲婦人被依毀損罪起訴,一家人撕破臉對簿公堂,女婿跟岳母變成原告跟被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男子#社區停車場#砸毀#岳母#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007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