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上球版欠30萬賭債 討債男揮刀釀6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49

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三十萬元債務,遲遲沒有歸還,這回去朋友的網拍公司聊天,被討債惡煞找上門還亮刀,身旁的朋友義氣相挺,試圖奪刀,結果全部掛彩,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車子緩緩經過路口往醫院方向,車內一群人不斷哀號,原來前一刻,他們在朋友的公司聊天,沒想到討債的找上門,還亮出這個。拿出彈簧刀攻擊,短短時間,現場七個人,有六人受傷,警方接獲報案,隨即趕抵現場救援。

多名員警在急診室外戒護,因為就在16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一間網拍公司,傳出流血衝突,穿黑色短褲短袖的男子,蹲在地上手撐著臉,心情恐怕也是相當複雜,因為整起討債事件,甚至害得朋友被波及,背後疑似全是為了他。

圖/TVBS

員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一步調查,這名22歲謝姓男子日前在迷上線上博弈「球板」,欠了大約三十萬元沒歸還,這回得知有人上門催討,還大方說自己在朋友的公司,請對方過來聊一聊,結果雙方疑似談到錢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討債的23歲朱姓男子拿出彈簧刀攻擊,謝姓男子4個朋友義氣相挺奪刀護人,結果雙方搶成一團通通掛彩,討債共犯的頭部也被劃傷,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警方在獲報之後,立即介入調查,經帶回雙方七人,在警詢之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雙方事後互告傷害,這筆債務糾紛沒解決,當晚相約聊天的朋友,通通慘受牽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男子#球版#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