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記者 郭穎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3:24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圖/TVBS

 
看見救護車左轉進到巷子,駕駛無法前進,開窗理論。

民間救護車駕駛vs.轎車駕駛:「不要硬擠好不好,我不能過去嗎,過不去啊,前面還有檻你這樣子硬插,執勤啊在前面啊,莫名其妙,不然勒下車講啦。」

雙方講沒幾句,就互嗆說要下車理論,雖然救護車駕駛,最後倒車讓路,但他似乎還是很不開心。

 
民間救護車駕駛vs.轎車駕駛:「等下回去就打電話給你們老闆,快點打拜託你好不好,什麼程度啊你,叫警察來啊,你現在如果鳴笛喔馬上檢舉。」

圖/TVBS

懷疑救護車根本沒有在值勤,卻濫用職權,37歲劉姓駕駛,氣得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

記者郭穎:「實際來到這個巷子其實是相當的狹窄,車子進出的時候必須要會車,當時這兩名駕駛,就是在會車的時候引發糾紛。」

事發地點在新北市土城站,15日傍晚六點多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因為行車問題爆發口角,最後鬧進警局,救護車駕駛挨告公然侮辱和恐嚇。

目擊民眾:「這邊是常常車禍,車出來這邊閃黃燈,有的就是很常發生車禍這邊。」

圖/TVBS

救護車駕駛已經被通知到案,除了釐清事發經過,也會要求提供值勤相關紀錄,因為根據規定救護車非緊急狀況,鳴笛開警示燈,可依緊急醫療救護法,開罰最高30萬,如果違規屬實警方將依規定,通報衛生局開罰,會車糾紛沒想到可能得面臨,高額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駕駛#窄巷#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4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