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死亡事故!外送員剛接單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身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33
救護志工為自撞的外送員急救。(圖/TVBS)
救護志工為自撞的外送員急救。(圖/TVBS)

新北市新店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上午7時許,44歲田姓外送員騎乘黃牌重機外出送單,途中行經新店環河北路快速道路時,疑似身體不適後自撞分隔島,田男重摔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徵象,1名路過的消防志工雖然緊急幫忙急救,但田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監視器拍下外送員自撞分隔島的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下場曝!LiTV遭駭客狂刪檔案大當機 竟是前IT主管幹的
 
據了解,今日上午7時許,田男接到外送單後出門上班,從新店住處騎車出發,沿途行經新北環快往中和方向接近地下道時,田男疑因身體不適,導致機車開始失控向左偏移,最後橫跨車道後撞上分隔島,田男被甩飛後重摔進草叢內。
 
當時經過的安和救護志工許王鴻見狀,立即上前查看,發現田男的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左腿骨折變形,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施予CPR搶救並撥打電話報案,警消接力將他送醫搶救,但急救近1小時後仍傷重身亡。

 
外送員自撞分隔島,送醫後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國一林口段死亡事故!小貨車不明原因追撞 駕駛重傷亡
 
警方初步調查,田男越級駕駛黃牌重機,經抽血檢測並無酒駕,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田男的行車軌跡異常,因此不排除是身體不適而自撞分隔島,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志瑋表示,此次案件是一起典型的外科性心臟驟停(OHCA),是指因外力或外傷造成心臟停止跳動的情況,如民眾遇到OHCA案件時,要立即撥打119報案,並在指導下進行CPR和AED操作,以增加患者存活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死亡事故#外送員#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