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心幫社區丟草蓆 竟挨告妨害公務 男控清潔隊尾隨

記者 李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6:18
熱心幫鄰居丟草蓆,男子竟挨告妨害公務。(圖/當事人提供)
熱心幫鄰居丟草蓆,男子竟挨告妨害公務。(圖/當事人提供)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因為丟垃圾與清潔隊員起爭執,沒想到一回家,對方竟然提告恐嚇與妨害公務,讓他相當不滿,這回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還原整個經過,同時也反控清潔隊員在與他口角之後,竟然一路尾隨將近100公尺,不排除提告。

住戶控清潔隊員態度差。(圖/當事人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17號晚間8點多,61歲的林先生表示,當晚他是熱心幫其他社區鄰居丟回收物和垃圾,其中一個東西就是「草蓆」,結果丟進垃圾車後,被清潔隊指控,砸到一名陳姓清潔員,雙方爆發口角。

 

陳姓清潔隊員表示,林姓男子沒有使用垃圾袋,因此勸導對方依規定處理,偏偏對方直接把草蓆,以拋投的方式丟進垃圾車還砸到他,氣得要求男子留在現場,但林男根本不理會,掉頭就走。清潔隊員當下,不管其他居民還在丟垃圾、丟回收,一路尾隨林姓男子,一直到穿越馬路,林男忍不住說了一句「你再跟著我,你就會出事!」,就為了這句話,清潔隊對他提告恐嚇與妨害公務。
住戶控清潔隊員,沿路尾隨100公尺。(圖/當事人提供)

林先生事後找里長幫忙,同時連繫環保局清潔隊隊長,清潔隊隊長在電話中回覆,這次確實是清潔隊員認知不清,草蓆屬於大型回收物,可以直接丟進垃圾車,不必裝在垃圾袋。新北市環保局清潔維護科股長受訪時也表示,針對同仁服務態度不佳,會持續加強教育訓練。

只是對林先生來說,下班後熱心幫忙鄰居,協助社區丟回收物品和垃圾,竟然引發一連串爭執,甚至被提告,如今調閱相關監視畫面,反控清潔隊員沿路尾隨,不排除反告妨害自由,後續交由司法處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車#草蓆#回收#垃圾袋#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9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