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隊員不幫忙丟垃圾 男子飆罵三字經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3:22

桃園八德區一名清潔隊員,日前因為拒絕幫民眾丟垃圾,竟然當場被罵三字經,大溪區的另一名清潔隊員也曾無故遭到謾罵,讓清潔隊員覺得很委屈,要提告捍衛尊嚴、公權力。

圖/TVBS

 
來到每天固定的倒垃圾時間,民眾大包小包的垃圾,用力往垃圾車上拋,但有人卻不想自己動手。

民眾vs.清潔人員:「可以幫我丟嗎!OOXX!不會幫我丟喔!」

一旁的民眾聽了好傻眼,還有婦人覺得太荒謬,因為清潔隊員只是拒絕黑衣男子,請他像其他人一樣自己丟垃圾,就被飆罵三字經。

 
附近居民:「他們都會幫忙啊,我們一天沒有倒(垃圾)他還會問這個人怎麼沒有過來。」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市八德區,附近居民表示,清潔人員態度一直都很好,也會關心大家倒垃圾的情況,因為拒絕幫忙民眾丟垃圾,就被罵三字經,大喊支持提告,但其實清潔人員無故被罵,已經不是第一次。

民眾vs.清潔人員:「你是不是XX啊!公務人員XX啊!來來來再說一次!XX!」

清潔人員不滿被罵,向長官表示想要提告,卻被告知公家機關沒有在告民眾的,而且民眾事後也沒再罵了,氣消就好了,讓清潔人員好委屈。

桃園市清潔隊員權益促進會彭宏達:「這些清潔隊員他的主要工作,是在協助民眾丟棄垃圾時,來壓縮垃圾時操作機械的安全,他的工作不是幫民眾丟垃圾。」

環保局清潔大隊副大隊長李堯夫:「工作不分貴賤,每個人的工作都要予以尊重,今天隊員在清理廢棄物的時候,是為了我們的環境,為了我們的整潔所付出的,希望民眾能夠體諒隊員的付出及辛勞。」

圖/TVBS

 
清潔隊員與民眾發生的衝突,大多都是因為不幫忙丟垃圾、分類不對或是口氣不好,其實桃園從民國92年實施垃圾不落地開始,把垃圾丟到適當的地點就是民眾的責任,因為不幫忙丟垃圾就當街罵人,這樣的情況,真的讓清潔人員生氣又委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隊#丟垃圾#爭執#提告#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