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需要那麼大聲?男遭引爆怒火 持甩棍攻擊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9:45

基隆仁愛區仁一路上,昨天(17日)下午12點多,有民眾和太太到附近辦事情,正準備牽車離開,因為聽到後方一名男子不斷咆嘯,還以為男子也要停車,當時只是說了句「有需要那麼大聲嗎?」,竟點燃他的怒火,拿出預藏的甩棍,就是一陣亂打,不僅打傷人,連一旁的公車站牌也被打凹。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聽到後方不斷咆哮聲,隨口說了一句,卻遭到對方不斷謾罵,掏出甩棍,把人打到瘀青還不停,而且他還帶著知名保全的腰包,保全總公司也表示,疑似是前員工,包包是舊款的,但這樣的行為已經有損公司形象。

就在人行道上,黑衣男子拿著甩棍就是一陣亂揮,甚至打到人了也不管,邊揮還邊罵。

張姓男子 vs.鬧事男子:「欸欸欸,我老婆你把她的手,你打到他的手了啦,搞清楚甚麼嘛,我有找你麻煩嗎?」

 
都已經告訴對方打到人了,他還繼續亂甩,一直回頭挑釁,不斷嗆聲,甚至把旁邊的公車站牌都打凹。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張姓男子 vs.鬧事男子:「大小聲衝過來幾次要打人,你又為甚麼嘛,隨便你。」

雙方爭吵聲驚動旁邊銀行的保全,也跑出來勸架。

似乎得等他發洩完才甘願,17日下午12點多,在基隆仁愛區仁一路上,有民眾和太太到附近辦事情,正準備牽車離開,聽到有人在後方催促,以為對方也要停車,但因為他的口氣有點差,只是說了句「需要那麼大聲嗎?」,結果他瞬間被激怒,原來黑衣男子疑似喝醉了,才會有這樣的脫序舉動。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所長傅雄麟:「警方依規定受理該起報案,隨即查明酒醉男子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訊後依傷害,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警方獲報後也依法移送法辦,只是讓張姓男子覺得納悶的是,當時他身上背著知名「保全」的包包,還大剌剌拿著甩棍,甚至更喝醉了。

 
對此保全總公司也表示,疑似似乎是前員工,包包是舊款的,不過恐怕還要釐清,畢竟保全這樣的行為是已經有損公司形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甩棍#口角#爭執#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8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