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衝突! 踹超商玻璃桌毀警車遭判2月


發佈時間:2023/06/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8:29

父子吵架吵到把警車都弄壞!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喝醉被人送到派出所,警方好不容易聯繫上他的爸爸,並且把人帶離開,沒想到父子兩人原本在隔壁的超商休息,卻因為口角衝突,用腳踹超商玻璃桌,再撞擊到警用機車,還差點往馬路上衝,當場被保護管束,事後被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圖/TVBS

 
穿著黑衣的男子,被三名員警壓制在地上,一旁汽機車呼嘯而過,好危險,父親不斷求情。

警方vs.男子父親:「這裡車陣欸,我們是保護他人安全,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他剛剛不是要睡覺,幹嘛把他叫醒,他就要回家睡覺,要出來叫車啊。」

說是要幫兒子叫車回家,但看看地板上,全部都是碎玻璃,連警車都遭殃,怎麼家都還沒回,先把超商門口弄得一團亂。

 
警方vs.男子父親:「我要睡覺啦,他就起不來,這邊東西都弄壞了。」

圖/TVBS

員警來到現場一看,又是他,原來因為喝多了被送到派出所,警方連繫家人後,以為搞定了,沒想到又在旁邊鬧事。

現場員警:「他剛剛原本被送來派出所,我們把他拖進去,然後他爸來了,把他帶出來,在這邊睡覺,我想說睡覺沒事就好了,他把這打破了。」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去年11月,當天下午一點多,2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酒後說不出要去哪裡,被人送到派出所來,員警好不容易找到家屬的聯絡方式,也把爸爸通知來,但才離開派出所到隔壁的超商外休息,兩人居然起口角,酒醉的兒子一氣之下,直接用腳把前方的玻璃桌往前踹,撞擊到警車,導致玻璃全碎,連蜂鳴器也毀損,事後被依妨害公務法辦,遭判刑2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圖/TVBS

三杯黃湯下肚,陳姓男子連爸爸都翻臉不認,當街大吵起來,也不管周遭都是人,但吵歸吵,何必拿警車跟超商的桌子出氣,這下不僅被判刑,還得要花一筆錢賠償店家和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衝突#安全#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2019

0.3453